兔比小面包

【别来无恙】吵架但甜蜜

     替友发:婧兔

   今天是连奕铭和顾宝言在一起两周年的纪念日,连奕铭好好的二人世界不过,偏偏叫顾拙言去索菲30层的酒吧喝酒,一直喝到晚上十一点半,两人已是微醺状态,他们聊了很多,顾拙言越聊越想念庄凡心,便给庄凡心发了条微信:【宝宝,我在索菲30层的酒吧,你过来接我好不好。】

在家的庄凡心收到微信后套上外套赶去了索菲酒吧。

他穿过灯红酒绿还有天旋地转的舞姿,终于在最靠里面的卡座看见两个勾肩搭背,醉得已经忘我的老公和连奕铭。

连奕铭握着酒杯迷糊的扯着嗓子对顾拙言说:“我今儿向你妹求婚,你知道你妹说啥?”他一个激动伸出手,酒撒了顾拙言一身“你妹拒绝了我,原因是她说我腻了,我没之前爱她了,全他妈都是放屁!老子爱死她了!”

顾拙言连抽桌上的纸巾擦着湿透的衬衫“你他妈说话好好说,别乱溅”他边清理边理所当然的说:“谁不腻啊,是个人都会腻.........”

他,腻了。

庄凡心差一步就要站在顾拙言面前了,却停留在原地仿佛跟酒吧的音乐般炸裂,他默默的凝望着他们的背影,暗戳戳的在心里骂了句:喝吧!怎么不喝死你!

完后扔下举杯畅饮的顾拙言转身离去。

回家后他一套行如流水的动作换好睡衣钻进被窝再也没出声,他脑海里不断浮现顾拙言说腻时的侧脸是多么自然与当然!

像个死尸一样纹丝不动的一直想一直想,表面多平静内心就有多激烈,直到门口的指纹锁一声“门已开锁”打破了死寂。

顾拙言回来了,他踉跄的走进卧室,酒的清香渐渐向庄凡心逼近,耳边轻轻响起“这么早就睡了,小脸蛋真可爱”说完情不自禁的在庄凡心脸上留下了淡淡的唇印,起身去了卫生间。

庄凡心缓缓睁眼,赌气的擦掉脸蛋上的口水,内心os:不是腻了吗?再亲我我就!.......我能怎么办......

从卫生间出来他不闹腾,乖乖换好睡衣钻到了庄凡心身侧,顾拙言一只胳膊轻轻的探进庄凡心的臂弯,前胸贴着宝宝的后背,下一秒睡死过去。

庄凡心明明一万个想推开他的心,却还是不挣气的睡的特别香,香到晚上做梦都是跟顾拙言那个,以至于白天醒来面红耳赤。

天已大亮,他惊慌的拿起手机,已是早晨九点钟,上班迟到了!他掀开被子速穿衣,外面听到动静,顾拙言握着汤勺推门进来,被庄凡心的窘态萌到,笑眯了眼“庄儿,别着急,我给裴知说你今儿不去了”

庄凡心气的脸鼓成包子“所以你把我闹铃也取消了是不是?”

瞧他急了,顾拙言把汤勺放进围裙兜里,一把拽进怀里搂住宝宝的腰“宝宝,我今儿想跟你过二人世界,就自作主张了,你别气了啊”

“谁要跟你过二人世界”庄凡心推开顾拙言往外走,电视上暂停着《罗马假日》的片头,茶几上摆放着一盆鸡汤和几碟小菜,仿佛一切都是准备好的,就等人坐下了。

顾拙言从背后环住了他,脸贴着庄儿的耳侧“宝宝,发生什么事了?怎么今儿这么不待见我?”

庄凡心暗哼一声,其实已经心软了,却还倔强的说:“你自己心里清楚”

此刻的顾拙言真觉得自己比窦娥还冤,他走到庄凡心前面双手握着庄凡心的肩膀,诚恳的问“我自个儿是真的一点都不清楚,宝宝你到底怎么了?”

庄凡心委屈的盯着顾拙言的双眸“我昨天听见你说腻了”

顾拙言头顶三个问号,忽的想起他确实说过,多亏了连奕铭泼他的凉酒,不然可能真就记不起来了。

庄凡心被卷进怀里,得知原因后的顾拙言松了口气,解释道:“你怎么这么傻啊,听话只听前半句,怎么不把后半句也听进去啊!”

庄凡心用脑门撞了一下顾拙言的肩膀“都腻了还有什么好话!”

顾拙言揉了揉庄凡心的脑袋,又气又想笑“我的后半句是腻了又怎样?我后半辈子就是要和这个人度过,换别人就是不行,我就要跟庄凡心他妈的腻到死!然后我又批评教育了一顿连奕铭那小子,叫他对顾宝言好点,这些你怎么不听啊?”

得知真相后,庄凡心害臊的往顾拙言怀里钻了钻“知道了,对不起嘛”

他的手从庄儿的腰间探进衣服里“你要弥补我”

庄凡心知道顾拙言在想什么,故意扯下衣服挑逗他“怎么弥补?亲你一下?”

顾拙言凑近过来,鼻尖暧昧的摩擦,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“我胃口很大,亲一下不行”

庄凡心捂住顾拙言的嘴“先看电影”

气急败坏的顾拙言还是忍住了,低头亲了一口庄凡心头顶的发丝,拉他坐到茶几边,正式开始了今日约会。

情到深处时庄凡心靠在顾拙言怀里,探下的深吻像他亲手煲的汤,滚烫的动人心弦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